close

排谢哪...过了酱久才来写.

让想看我blog的人久等啦.XD(暗自喜中)

其实呢,我很早就想来写啦.

重点是:心有余而力不足嘛...XD

好啦.我要开始咯

怎么过酱久才开始啊(懊恼中)

其实上两个星期的生日很开心.

很多人都记得诶.感动ing

上次的生日被整到很够力啊...

因为三与演讲的所有筹委联合起来整我.

讲说有集合.

然后就讲我的布置组发生了很大的问题.

然后我就战战兢兢的去集合.

刚开始的时候,就被主席骂.

然后就叫我们全部筹委闭上眼睛.(其实天真的我好像只有我一个人盖眼睛)

就开始叫我检讨.我就真的很用心的忏悔.

说了很多就类似忏悔的话咯.

很快的就听到有人唱生日歌.

我就真的有吓到.然后超尴尬的.

过后就讲其实这是一场骗局.气死我了!!

家恩、颖乐、靖文...你们竟然敢联合起来欺骗我!!!

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开心啦,幸好你们有酱子整我,不然我会以为这是个惨淡淡的生日.

这里要谢谢所有有帮我庆生的人."谢谢你们"

谢谢所有祝贺我的人

谢谢送我美美的生日礼物的人(佳颖、靖文、力方、惠萍、立蓓、明萌、筹委会的人)

让我度过这个开心又难忘的生日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Y1NGQ1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