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aiz...

快哦.

开学了...

去年,在初一1,

开心咯...

虽然跟有些同学相处的不是很好啦...

不过那只是有些啦...

大多数都不错哦(我自己认为啦..XD)

『阿蔡,不好意思哦.又要模仿你啦...』

有想到的我才讲啦.

em...

靖文:跟他相处得不错吧.有时会常常斗嘴..but这个也是增加感情的方法啦...

晓珏:以前刚开学的时候,我啊,对她的印象真的很不好咯.不懂做莫咧,不懂受到谁的影响...不过我现在可以跟她讲,我现在很爱你哦.XD

佳颖:以前也是一样啦,印象不是很好...哈哈...不过我很乖,现在跟他坦白咯...^^现在,我真的很开心有你们这三位朋友啦...

{爱死他们三个啦...XD}

怡菲:觉得她是一个思想很成熟的人,很有大人的感觉...很理性,很理智...

倩婷:哇...她超爱紫色的...(佩服啊)人也是很好...

嘉璇:讲话超快的...阿拉丁小姐...haha...跟他一起合作过啦...辩论...希望今年还有机会啦^^

捷敏:超迷漫画的...简直就是为了漫画而活XD...很有口才^^

伟康:人不错啦...对XX也很好...XX也对她很好啦...

峻升:这个人啊...haiz...还过得去啦...有一个时候还给我整到很惨...超好玩的..[班草、级草]大多数的女生给他的封号.我觉得还好罢了咯(完蛋,去学校肯定被很多女生轰==)

张俊:应该也是去年的班草吧?有一次坐我的隔壁...这个人超废的...不过人还不错啦...

绍聪:bawang一大粒...超像的咯...对我还不错一下啦...有时也是很爱洗人的..

锦山:也是跟他一起合作过啦...人很好...讲话超慢.慢到我想睡觉...心情不好找“它”出气最好.他是“乌龟”嘛...

毅达:超厉害的...什么都好...a bi...哈哈.哈哈.他超可爱的^^

谢永家:walao...最后几个月坐我的旁边...明明就是噩梦!!讲话超大声,超烦的咯..每天给我骂的...

峻洋:叫他阿守准没错啦^^功课也很好...

德隆:他超搞笑的...坐他附近的.超幸福,听他讲话就会笑的XD

刘玄恩:死沙漠.这个沙漠的外号好象是我跟他取的咧~没想到还可以流传至今...这个真的是经典啊^^

em....应该没有啦....

就酱啦...

对了.今天第二次写.没想到会写酱多.这次写了不懂什么时候可以在更新....

又跑回来加~

颖乐叫我加的==

没有啦~

颖乐:是一个“高妹”哈哈~172cm咧~超高的^^很可爱.口才也很好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Y1NGQ1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