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★非主流★ (16).jpg

赫赫.

没过多久...又回来更新啦.

其实是朋友叫的啦...XD

今天跟晓珏聊了超多的...开心咧

很久没有聊酱久了咧...兴奋到爆^^

晓珏今天好像很不开心哦.

她骂了两个厚脸皮的...跟他一起骂到很爽XD

明天就要回到去年的日子了(宿舍)...虽然觉得很不错啦,不过觉得很没有自由.

今天刚刚看到今年的班级表...有人跌班,有人升班.em...不懂是应该开心还是伤心.

去剪头发之前,爸爸就在那边念.

他叫我去给一个安蒂剪.才不要咧~给那种安蒂剪简直是没有保障.才不要拿我的头发开玩笑咧.

明明就答应我给理发院剪的.结果又在那边反悔.讲我浪费钱.

不爽到极点咯.妈咪又在那边加油加酱.生气的咧.

可是过后爸爸又很好.又跟我玩.赫赫^.又变开心了XD

到现在咯...还是再跟蔡聊天...

en...就酱吧

下次再来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Y1NGQ1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