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梦到我的阿公.

我很开心,也很伤心.

我不知道要怎样讲那个感觉,那种很奇怪的感觉.

他变瘦了.我很心痛.我一直记住他跟我说了一句话

“啊琦,叫妈咪做几个团给我去玩,还有我不够钱用”

因为我妈咪是做旅行的,所以以前我阿公出国玩都是我妈咪带.

这次他的离开,我到现在还无法面对.不想去接受它.

当我一个人静下来时,我就会想到这些事.

心真的很痛.没有人了解我.

在我需要安慰时,陪我聊天的是小佳.

谢谢你哦.小佳.

当我听到宁仪的婆婆去世时,

我的心直接整个沉下去.

我似乎已经忘记要怎样去安慰一个人了.

我没有勇气去安慰她,因为我连我自己这关也过不了...

我又回想到当时知道阿公去世的感觉,那个事实是多么的残忍.

我讨厌这个事实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Y1NGQ1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